导入数据...
 
 
 
 
 
 
 
 
 
2016年财务处关于暑期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8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部门

为了保障暑期财务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暑期安排通知如下:

      一、 期末报账截止时间

2016712日上午1130

二、暑期教职工及科研经费报账时间

1.暑期教职工报账时间安排表

值班月份、值班时间

值班部门安排

7

1112

全体上班 对外报账

1828

对外报账

8

1111522

对外报账

2.  暑期报账与值班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5:40(国库关库时间)

三、公务卡消费报销办法

       1、暑期期间,因工作需要进行公务卡消费的教职工,请在财务处报账值班时间、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持正式发票和刷卡凭证(POS小票)进行报销。

       2、若暑期期间无法前往财务处报账,请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自行将消费金额存入公务卡中还款。待开学后,持正式发票和刷卡凭证(POS小票)前往会计科进行报销,再从公务卡中取出报销金额即可。

四、科研经费报账注意事项

科研经费预算由收入管理科核对后一并交项目经费管理科,开学后召集专家评审组集中评审。申报时请按申报书中所列项目分项填列,具体分项开支范围按成院发〔201320号文件执行,其中“其他支出”栏必须单独列示,单独核定。纵向项目预算申报须附经科研处审核的项目下达单位批复的任务书一份。如属于免税项目,应附税务局审核的《减免税备案表》。

各位老师办理各项业务时请按规定使用公务卡或转账支付,物资采购除需取得合法合规票据外,还需附采购清单或明细,并有验收人签字。

五、预算执行进度要求

由于各部门、学院项目资金的使用进度需在930日达到75%,请各部门、学院做好暑期资金使用与报账的安排,注意资金使用进度。

六、暑期财务处业务工作安排表(详见附件)

2016年成都大学财务处暑期值班表.xlsx 

                                                                                                       201678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