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西南科技大学到校交流财务工作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查看:
  来源:

 

9月21日,西南科技大学财务处文处长一行四人到校交流财务绩效评价工作。

财务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现阶段财务运行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绩效评价工作。聘请学院普通专业教师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组成学校绩效考评专家组成员,将全校所有预算执行项目纳入考核范围,是我校实行绩效考评的创新理念和具体办法。因为覆盖范围广,结果相对客观公正,绩效考评成为我校进行预算编制的重要依据,并纳入学校年终目标考核体系。双方还就绩效考评指标设计、人员经费安排、学费收缴、票据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西南科技大学一行参观了教师事务大厅,表示此行收获满满,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经验,共同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无标题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