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传达会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查看:
  来源:

C:\Users\wyr\Desktop\传达会.jpg

329日下午,财务处在财务大厅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传达会,财务处科级以上干部以及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李兴泉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精神,学习、贯彻毛洪涛书记关于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讲话内容,明确本次大讨论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工作安排,落实毛书记、王校长对工作的要求。带领参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成都大学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并组织大家结合财务处工作实际,积极围绕如何创新优化资源配置机制、整合校内外资源以及如何服务学院、激活学院活力展开了深入讨论。

李兴泉指出,全体财务人员应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高度统一思想,找准财务定位,针对优化资源配置机制、激发学院办学活力、提高人均收入水平想办法、干实事。目前学校经费存在的缺陷主要是资金短缺,而我校经费来源渠道单一,主要依靠财政拨款,这制约了学校的快速发展和高水平发展,开展大讨论,正好可以从创新资源配置机制、拓宽资金渠道、扩大经费收入、改变经费使用方式,提高资金绩效等方面好好研究和探索。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来得非常及时,目前财务工作刚刚度过一个内部建设期,正是进一步谋求提档升级的大好时期,各岗位人员应积极思考、认真研讨,确立下一步改革、发展目标,为学校实现高水平发展保驾护航,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下一步,财务处将尽快召开全处动员大会,以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为良机,组织每位工作人员积极思考、建言献策,集思广益聚智慧,切实提升财务服务水平,促进学校实现高水平办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