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处深入传达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510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财务处处长李兴泉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上,李兴泉结合财务处工作实际,全文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在成都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尤其对今年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的部署作了重点解读,李兴泉强调,要按照学校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审视学校党建工作的现实基础和使命任务,增强新时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掌握党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鲜明选人用人导向,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李兴泉表示,在省委、市委、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正式恢复更名为大学,学校迎来了发展的新征程,全体财务人员要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准确研判当前形势,以党风建设促作风建设,进一步发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