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财务处参加成都市2019年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知识竞赛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查看:
  来源:

517日,成都市2019年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知识竞赛初赛在成都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贸校区举办。来自市级各部门、各区(市)县等36支代表队,共144名选手参加比赛,成都大学财务处5名同志代表成都大学参加此次知识竞赛。 

        此次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知识竞赛是成都市政府为推进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全面贯彻实施,促进各行政事业单位人员认真研习新制度、新准则,准确理解新制度内涵,严格执行新规定,持续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和单位财务管理水平而举行。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知识竞赛分为网络竞赛和现场竞赛两个环节,竞赛采用团队单人单机答题的方式进行,现场比赛紧张激烈,选手答题快速准确,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

成都大学财务处组织全体同志通过参与网络竞赛答题环节,深入学习政府会计制度准则,查缺补漏,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为学校财务工作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