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毛洪涛书记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号召,918日上午,财务支部全体党员在财务大厅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副校长苏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财务党支部书记李兴泉主持会议。

C:\Users\CD20180531A\Desktop\1111111.jpg

苏蓉副校长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财务处乃至我校发展的重要保证。各位同志在工作中要不断回望过去,坚定初衷,慎终如始;要勇于“刀片向内、自我革命”,反思审视,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勤落实”。

苏蓉副校长强调,各位同志在立足本职财务工作的同时要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通过手册指导、电话答疑、现场讲解等方式想方设法为师生服好务,尽好责。在工作的过程中不断摸索,不断明确服务规范、量化服务标准、理清服务内容、细化工作流程,着力提升师生满意度。

苏蓉副校长要求,财务部门作为我校资金支持、财务数据管理的中枢,应为我校全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起好引领作用。各位同志要积极利用现代化手段进行数据整合,做好数据分析为我校发展做好科学合理的决策支撑。

苏蓉副校长最后强调,在业务开展中发挥“育人”的重要作用。在与学生接触时,要耐心解释,积极引导,注重为人师表,为学生起好表率作用。

财务支部书记李兴泉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毛洪涛书记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讲话以及《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及任务。要求建立财务支部主题教育台账,严格整改落实此次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同时李兴泉同志督促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利用成大先锋、学习强国等各种途径,加强线上线下学习,让本次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