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20年预算评审会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预算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科学合理安排预算资金,最大化提高资金使用效率,100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评审会议,副校长苏蓉作为组长出席并主持会议,纪委办、审计处、财务处负责人为评审组成员参加会议。

苏蓉指出,预算管理作为财务管理的重要一环,对各个部门、学院的财务资源整合具有关键作用,各部门、学院在进行预算申报时要做到有据可依,认真审视,细化管理,优化流程,确保每一笔钱的使用都掷地有声。2020围绕我校重点保障人员、运行支出,发展类项目争取专项投入的原则,以挖掘资金使用潜力、开拓社会投入渠道为手段,以实现2020年收支平衡为目标,精打细算,科学决策,切实保证学校支出预算的科学合理。

评审组认真听取了各部门2020年的预算申报汇报,对各预算项目进行了全面审核并提出了修改意见。评审结果将提交学校审定,并最终形成向成都市财政局申报的相关数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