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处学习贯彻范锐平书记来校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查看:
  来源:

新闻.png

11月26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范锐平书记来校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主题会,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财务处处长杨长恩首先全面传达了范锐平书记1116日在成都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同心共筑“中国梦”“城市梦”“大学梦”》、《办好一个会 提升一所校 激活一座城》两篇文章。

杨长恩提出,作为高校财务工作者,要把报告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深入理解范锐平书记要求我校以“大学之治成效展示成都之治形象”和“办好一个会、提升一所校、激活一座城”的重大意义;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信念、勇担时代责任,同心共筑“中国梦”“城市梦”“大学梦”。

最后,杨长恩对财务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推进年底工作安排;二是要在工作中抓落实,做到工作有力度,服务有温度;三是科室之间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共同攻坚克难,让报告会精神落到实处。副处长林育晟、张勤对年底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