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处传达学习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查看:
  来源:

2020110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全处大会,传达学习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财务党支部书记、处长杨长恩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介绍了学校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盛况,组织学习了中共成都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关于《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以成都大学高质量发展助力成都大城崛起》的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报告中关于新时代成都大学的战略目标、“三步走”的实现步骤和建设“六个一流”、“七大工程”、“六大重点”的任务要求。

杨长恩要求全处职工准确把握学校发展新态势,深入理解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对财务处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凝心聚力、勇担使命、锐意创新,立足岗位谋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财务处召开党政班子会,专题研究了学习贯彻第七次党代会的工作安排。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