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处组织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工作推进会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查看:
  来源:

无标题.png

为加快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48日下午,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效发展专项资金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娅出席会议。实验设备处、国资处、教务处、图书馆、档案馆、信息网络中心、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财务处处长杨长恩主持会议。

财务处通报了各部门2018年、2019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听取各部门汇报相关项目的执行情况与资金使用计划。财务处强调项目加快资金使用进度,合理安排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刘娅副校长强调,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对学校的发展是不可或缺的资源,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资金去向,做到心中有数,科学化、精细化使用资金。2018-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各部门要抓紧时间加快资金使用进度,加紧工作的落实。要切实搭建起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的运行框架,专业化、系统化、科学化管理经费,将此笔专项经费用好,为我校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学校发展服好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