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处召开2020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查看:
  来源:

无标题1.png

无标题2.png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财务处于2020415日下午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及财务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财务处处长杨长恩介绍了处班子根据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初步梳理的2020年重点工作,包括每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具体工作措施等。全体参会人员针对重点工作谋划展开研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终确定了年度九项重点工作,包括调度资金、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积极争取专项资金,确保年度经费投入向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倾斜;进一步健全资金使用的绩效评估机制;加强内控制度建设、确保学校财务运行安全;做好大运村建设配合工作等方面。

刘娅副校长强调,要认真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增强使命感,集中完成几项重点工作;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守好财务工作底线;要确保民生实事保障到位,配合人事处提升教职工收入水平;要继续建立学习型财务,提升部门服务能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