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开展2019年财政项目预算绩效自评工作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查看:
  来源:

成都大学开展2019年财政项目

预算绩效自评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战略部署,持续深化以绩效为导向的财政预算制度改革,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和管理水平,根据《成都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市级预算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于202032日全面启动2019年财政项目预算绩效自评工作。

按照《通知》精神,财务处制定《成都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度预算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对我校财政项目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19年财政项目预算绩效自评工作主要以工作人员线上11通知、指导、解惑为主。在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下,经各个预算绩效自评单位的认真自评以及学校绩效考评专家组的专业审核,我校于330日如期向上级财政部门提交了财政项目绩效自评表。之后,财务处整理汇总各部门、科研人员的绩效自评报告与支撑材料并于430日向上级财政部门提交了财政项目绩效自评报告,顺利完成上级财政安排的阶段性工作任务。5月底已经启动对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育专项资金的重点绩效考评工作。

与以往预算绩效自评工作不同,2019年预算绩效考核实现了财政项目全覆盖,除往年的事业项目考核外,科研项目也被纳入考核范围;增加项目实际绩效完成情况与计划完成情况对比,以考核财政资金的投入效益;同时,绩效产出测度更加量化、具体,结果导向更加突出。

(文:柴文辉  审核:林育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