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组织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重点绩效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查看:
  来源:


 

01.jpg

610日,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项目重点绩效考评及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出席会议,财务处处长杨长恩主持会议。人事处、科研处、国资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娅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重点绩效考评工作,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意识。针对考评的个性化指标,以“体现支出效果,突出项目优势,利于后期整改”为原则,认真打磨指标。指标确认后,召开专家评审会就指标特点进行深入研讨,为后期评价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刘娅要求,针对2020年高层次人才培育和引进专项经费执行缓慢的情况,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用好经费责无旁贷。各部门要深入分析经费执行缓慢原因,抓紧时间加快资金使用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传达了《成都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市级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讨论《成都大学2020年度重点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方案》,介绍了我校重点绩效考评的评价对象、指标体系和组织实施计划,明确了重点绩效考评的工作要求,通报了2020年高层次人才培育和引进专项经费的执行情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