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组织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重点绩效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查看:
  来源:

02.jpg

61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项目重点绩效考评第二次工作推进会。校领导王清远、刘娅出席会议。财务处处长杨长恩主持,绩效考评专家,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强调,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专项经费来之不易,相关部门要合理筹划将经费用在刀刃上。各部门在指标设计时眼光要放长远,不仅要考虑今年的指标执行情况,还要考虑未来的执行情况,在充分考虑指标延续性的同时选取能够体现学校应用型大学定位的指标,充分体现经费的使用绩效,凸显使用成果。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表示,各部门要认真斟酌指标,充分考虑指标的显示度、量化性以及成长性因素,根据专家及王校的意见认真修改指标。

财务处领导介绍了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重点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人事处和科研处简要介绍了现行指标的修订情况。

专家组成员、原财政局绩效处领导朱蓉肯定了目前的指标体系,建议在指标修改时考虑指标的延续性,在效益方面新增成果转化相关指标,同时在绩效考核方面要考虑制度的健全性。

       专家组成员、我校商学院教授家陈建西建议,尽量压缩定性指标,尽力将定性指标定量化。同时各部门要高度协同,加强经费使用的预见性,提高经费使用的效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