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会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查看:
  来源:

无标题.png

按照市财政局的统一要求和学校财务工作的年度安排,617日上午,我校在新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会。各部门、二级学院和二级独立法人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预(决)算委员会副主任刘娅对2021年预算编制提出工作要求。学校财务处处长杨长恩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处、国资处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财务预算和政府采购预算的编制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做工作布置。

刘娅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切实做好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要合理规划资金使用用途,将钱用在刀刃上。刘娅强调,各单位在编制2021年预算时,一是要科学规划,要立足于党代会提出的2021年时间节点任务,在保障基本支出的基础上科学安排好重点支出;二是要注重效率,在加强内控的同时,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确保资金使用绩效,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

会后,财务处就2021年预算编制填报工作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