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处传达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及2020年工作中期总结及推进会精神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查看:
  来源:

01.jpg

73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传达贯彻72日学校疫情防控及2020年工作中期总结及推进会精神,处长杨长恩主持会议,并全面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同志、校长王清远同志的讲话精神。

通过传达学习毛洪涛书记的讲话,全处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学校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有力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明确学校干部任期(聘期)满调整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学校落实党建各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进展情况。对毛洪涛书记强调:“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守土有责,严守纪律,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和下一阶段工作有序开展;要主动思考,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推进。”的要求都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积极落实。

通过传达学习王清远校长的讲话,全处职工对学校在疫情防控、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对外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20项突出成绩深感振奋、倍受鼓舞,同时对学校暑期和下半年的六项主要工作任务有了清晰的认识。

传达学习学校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后,杨长恩对财务处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工作要求。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