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三学习研讨活动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查看:
  来源:

 

929,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严以用权,真抓实干”第三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李兴泉对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严以用权”四字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并通报了南充拉票贿选案的案情和查处情况,深刻剖析了案件发生的主要原因,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南充拉票贿选案作为反面教材,时刻反省总结,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自觉做一名为师生服务的好职工。

同时,李兴泉同志就目前财务处存在的“不严不实”情况以及整改措施做出了说明。他指出,目前财务处存在少数干部、党员用权不慎、随意管理他人、服务意识仍有欠缺的现象,要以“三严三实”要求为标杆,在全处室开展“业务大练兵”,以使“三严三实”教育成为财务处发展、提高的不竭动力,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更优质保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