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51113我校接受成都市审计局专项资金绩效跟踪考核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查看:
  来源:
 

我校接受成都市审计局专项资金绩效跟踪考核

2015119,根据市审计局通知,为配合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对目标绩效考评工作的要求,我校完成了对2014年及20151-9月专项资金绩效审计日常跟踪考核工作自评,并将相关资料报送审计局。本次考核主要内容为专项资金预算执行及绩效目标实施情况。2014年我校专项资金绩效考评结果良好,各项目绩效目标明确可量化、使用进度按照计划进行;20151-9月各专项资金申请、分配、管理制度规范,,二级划拨制度健全,预算管理准确。通过本次自查自评,“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财务理念已深入人心,同时,促进了我校资金绩效考核工作良好开展。

20151113我校接受成都市审计局专项资金绩效跟踪考核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