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处开展“学院走访”活动 成效显著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7日
  查看:
  来源:

 为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切实了解、解决师生难题,财务处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学院走访”活动。本次活动财务处走访了学校全部学院和部分职能处室,针对各学院预算执行、会计报销、科研经费使用、人员经费、收费工作等内容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尽解答和现场指导。同时,针对各学院不同项目经费详细介绍了《2015年预算批复》、《2015年预算执行要求与经费报销指南》的内容与使用方法。

此次走访受到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征集了师生意见、建议。财务处既答疑解难、宣传了政策,也密切了与学院、师生的联系,帮助大家解决具体问题。财务处今后将坚持开展走访活动,全力提高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财务处开展“学院走访”活动 成效显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