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柯玲、赵钢、唐毅谦同志陪同成都市财政局领导来校考察“改善办学条件”工程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
  查看:
  来源:

201555上午,成都市财政局副局长白金栋一行来到我校,对“改善办学条件”工程项目进行调研和实地考察。

副校长柯玲主持召开了工程汇报会。副校长赵钢、副校长唐毅谦向财政局领导分别汇报了学校现有条件、存在的差距、本项工程拟实施的项目计划等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白金栋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沙土球场、图书馆、教学楼、校园道路等情况。他表示,学校确有必要实施改善办学条件工程,进一步提升学校软硬件设施设备,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市财政局一定积极支持学校推进和完成好改善办学条件工程,将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落到实处。 (财务处)          柯玲、赵钢、唐毅谦同志陪同成都市财政局领导来校考察“改善办学条件”工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