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柯玲同志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30日
  查看:
  来源:

根据中央、省市委要求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部署,625日下午,副校长柯玲为学校部分学院、行政部门院、处级干部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她对“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作了深入分析。以大量实例、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从正反两个方面剖析指出,“三严三实”既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又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只有真正做到“严”和“实”,学校的事业发展才有根本保障。她强调,在“三严三实”教育中,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把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精神与推动学校跨越发展相结合,做到专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助力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宏伟事业。

柯玲同志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