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处加大预算执行监督力度,学校上半年经费支出进度良好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查看:
  来源:
    根据新《预算法》规定,各级预算单位应以季度为节点合理安排、使用预算经费。财务处自年初以来加大对预算执行的监督力度,通过积极沟通、上门服务等方式及时解决各学院、部门在预算执行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实时监控预算项目的执行情况、反馈结果、提出建议,从而确保了预算项目的执行进度。经过各部门、学院的不懈努力,我校2015年上半年预算内资金执行率为61.99%,同比增长10.9个百分点;其中基本支出执行率达62.16%,同比增长2.77个百分点;项目支出执行率达61.77%,同比增长18.46个百分点。预算执行情况良好,受到了市财政局的高度肯定,保证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