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全员动员、人人参与、主动服务、做好保障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查看:
  来源: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11.6大运村经费报销培训会4.JPG

 

为支持学校大运村建设工作,财务处以学校“当好主人翁、建好大运村、办好大运会——我为大运做贡献”主题活动为契机,结合财务处工作实际,动员全处力量,在全处开展了大运村专项经费报账工作布置与培训,为大运项目经费做好经费保障和报销服务。

115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了科级以上干部动员会,会上,财务处处长杨长恩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发扬主人翁精神,立足财务本职工作,全力协同做好学校大运会、大运村相关经费报销工作。财务处副处长林育晟、张勤对具体工作做了布置,将全处人员分为五个报账小组,分别点对点服务学院、行政部门、宣传部、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等大额经费使用部门,利用每周二、五下午进行大运村专项经费报销。

下一步,财务处还将对全处人员开展对经费报销细则的进一步培训,争取凝聚共识、全力以赴支持和协同建好大运村,做好经费保障和报销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