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开展2021年度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考核专题会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查看:
  来源:

 

 

根据市财政局的统一要求,结合学校财务工作的年度安排,1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考核第二次专题会。会议由学校财务处处长杨长恩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刘娅出席会议,学校主要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小军副校长指出,各部门要围绕成都市政府对成都大学的要求、根据学校争一流创百强的目标进行目标填报。刘娅副校长强调,市财政局对学校资金使用的管理更加科学化,各部门要将学校五年规划的目标分解至每一年执行,将目标制定明确。参会各部门就2021年度整体支出绩效目标三级指标进行了深入讨论,在本年度整体绩效目标实际执行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到学校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切实保障各项指标可操作性及可评价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