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处、期刊中心共同开展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查看:
  来源:

 

         2021525日下午,财务处、期刊中心共同在财务处会议室共同开展了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会由财务处处长杨长恩主持,财务处副处长林育晟、张勤和期刊中心主任代显华、副主任任家乐参加学习研讨会。机关党委第三总支委员田园、陈红列席研讨学习会。

杨长恩组织参会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成都市委 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成都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全文。

围绕学习内容,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每一位参会的处级干部聚焦“学史力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学习交流发言。参加学习研讨的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推进成都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望,通过研讨交流提升了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本部门职工继续深入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实现“541”发展目标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