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史悟思想 共建迎大庆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查看:
  来源:

 


说明: E:\党务工作\5月31日参观行政学院\QQ图片20210601094501.jpg

 

     2021531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共成都历史展览馆开展“学史悟思想 共建迎大庆”主题教育观摩学习。

步入中共成都历史展览馆,墙上的中共成都大事记展板与王右木、刘愿庵等五位烈士人物雕像映入眼帘,讲解员深情讲述了这五位烈士的感人事迹,让在场党员感慨万千,热泪盈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大家认真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史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成都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通过观看大量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视频,党员们深刻了解了中共成都市党组织九十年来的光辉战斗历程。

通过参观和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深受洗礼,作为党员,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作则,继续深入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成都未来五年总体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成都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发展目标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