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处组织召开2021年经费中调项目及财政重点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工作推进会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查看:
  来源:

为加快2021年经费中调项目及财政重点项目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113日下午,2021年经费中调项目及财政重点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处、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财务处处长杨长恩主持会议。

刘娅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按市财政的要求依规有效地推进项目的实施;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各部门、学院要明确主体责任要求,确保各自项目按进度执行、项目资金有效使用。

会上,杨长恩传达了《成都市财政局关于切实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坚决防止年底突击花钱的通知(成财预发〔202136号)》文件精神,张勤副处长通报了中调项目、财政重点项目和部分校内项目的使用情况,各部门汇报相关项目的执行情况与资金使用计划。

最后,杨长恩强调要加快项目资金使用进度,合理安排资金,加强项目执行与经费支出关联度、及时报付项目经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