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会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按照市财政局的统一要求和学校财务工作的年度安排,614日上午,我校在新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到会并做讲话,校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校财务处处长杨长恩主持会议。

王小军在讲话中对各单位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贯彻上级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合理规划资金使用用途,将钱用在刀刃上,为学校一流建设做好保障;二是要立足于学校发展,在保基本、保运行的基础上,科学、精细安排好重点项目;三是要认真贯彻上级财政的有关要求,坚持厉行节约,坚决压减一般性支出;四是要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做好预算绩效申报,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

学校财务处、国资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财务预算和政府采购预算的编制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做工作布置。

工作布置会后,学校财务处组织各二级单位预算编制工作人员开展了预算申报编制、预算一体化及网上报销专题培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