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23年预算评审会议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查看:
  来源:

预算评审是预算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高预算编制质量,进一步推进我校预算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提高资金使用效率,20221021日,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年度预算项目评审会。校长、校预(决)算委员会组长王清远,副校长、校预(决)算委员会组长刘娅及校预(决)算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评审会,财务处处长杨长恩主持评审会。

校长王清远指出,2023年预算要围绕我校“保民生、保运行、保重点、勤俭办事业”的原则,以实现2023年收支平衡为目标,精打细算,科学决策,保障学校的健康发展。

在历时一天的评审会上,各一级预算部门和相关单位对2023年度计划安排的主要校内项目及其预算额度、安排依据、主要用途、预计绩效等进行了陈述汇报,校预(决)算委员会按照上级财政的总体要求和学校2023年预算安排的基本原则逐项进行了评审。校预(决)算委员会办公室将依据评审结果编制我校2023年预算方案(草案)报学校审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