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处召开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查看:
  来源:

按照市财政局的统一要求和学校财务工作的年度安排,6月8日上午,我校在新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校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财务处处长施亚主持会议。
 
施亚强调,各单位在编制2024年部门预算时要立足于学校发展,合理规划资金使用用途,坚持厉行节约,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在全社会弘扬勤俭节约精神”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树牢“过紧日子”理念。各单位要坚持实事求是,不漏报、不少报、不重报,确保编制准确有效。

财务处副处长张勤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的总体原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国资处副处长杨良才就2024年政府采购预算的编制要求和流程进行了说明并做工作布置。

施亚最后指出,学校2024年预算编报有两个变化,一是预算、绩效编报全流程实现电子化;二是在2024年预算编制中,试行将学生实习费、研究生培养经费4项经费由学院主动进行经费测算,申报至归口管理部门。

最后,针对2024年新上线的全面预算及绩效管理系统,财务处对具体填报工作做了专项业务培训。

                                                     财务处

                                                2023年6月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