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24年预算评审会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查看:
  来源:

202311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2024年预算评审会。预算评审委员会成员单位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人事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财务处传达了《成都市财政局关于常态化落实党政机关过紧日子要求长效化严控一般性支出的通知(成财预发〔20237 )》精神,解读了《成都大学2024年预算编制方案》。刘娅副校长强调,校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预算工作,科学预算、用好资金,注重“开源节流、减本增效”,严格执行预算执行考核办法。

会议同意《成都大学2024年预算编制方案》,研究生处、教务处、后勤处等10个校内部门接受了会议评审,其余部门接受了书面集中评审。会议同意,待相关部门根据评审意见完善预算调整后,财务处报学校校长办公会审议、党委常委会审定后上报市财政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