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居民个人2020年度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申报的通知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查看:
  来源:


 

各位老师:

2020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为2021.3.12021.6.30,请教职工及时通过个人所得税”APP进行申报。若因个人原因未完成申报事项,造成后续无法退税、因补缴税款而产生滞纳金以及影响个人征信等问题,由本人自行承担责任。

请教职工在申报时注意以下要点:

1.     在汇算清缴中核对收入时,“工资薪金”里可对“年终奖”计税方式做两种选择,分别测算应缴税后,选择对自己有利的方式确定计税。

2.     若此前未申报过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或有变化的,一定要正确补充填写2020年专项附加扣除信息;

3.     单位申报的收入数据已经扣除了“三险一金”,所以系统内教职工申报时不再对“三险一金”填写扣除数据

4.     符合退税情况的教职工,请检查本人银行卡号填写是否正确、最后一步退税操作是否处理,确保已经完成所有操作步骤,否则会导致退税失败。

5.     建议无论是否有补(退)税,均在系统中做汇算申报。

6.     有不清楚之处,请咨询税务热线12366;财务处综合科7号窗口田老师、谭老师84616238

以上内容请各位老师相互告知。谢谢!

 

                                                                                                                                                              财务处

                                                                                                                                                         2021年31

附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