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处关于2024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查看:
  来源:

财务处关于2024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根据学校2023-2024学年寒假工作安排,为更好地服务师生,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结合财务处实际,现将财务处寒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广大师生提前做好安排。

一、对外办公时间安排

(一)2024129日(星期一)至222日(星期(法定节假日除外)对外办公,寒假值班表见附件

(二)值班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对外办理业务事项

(一)经费报销

1.202421日进行事业经费、科研经费报销。

2.为保证经费支出的及时性,假期期间投单机不开放,请线下投递报销。

(二)人员经费发放相关事宜以发通知为准。

(三)2024220日可对外开票。

(四)会计档案查询

20221231日之前的会计档案请联系档案馆查询。2023年的会计档案请在223日以后到财务处查询。

三、注意事项

非值班期间因紧急事项需办理借款、经费报销、档案查询、科研项目盖章等相关业务的,请与值班老师提前预约。


附件: 财务处2024年寒假值班表.png


财务处

2024125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