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查看:
  来源:

 ww.jpg

2019年9月27日下午,财务党支部在财务服务大厅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书记李兴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李兴泉同志传达了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强调了本次教育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他结合本人在延安学习的所见所闻以及参加工作以来的个人经历,深入学习了我党的发展史和新中国史,畅谈了个人的深刻感悟,给党员们上了生动一课。

随后,李兴泉同志布置了下阶段主题教育安排,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两书一章”理论学习,增强学习意识,提升学习能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将个人自学与党员集中学习、交流体会等方式相结合,多管齐下。同时强调财务部门作为一个重要的服务部门,服务至关重要,要求每个党员同志要立足本岗位分析其服务特点,从自身出发,对照党章规定找问题,找差距。要勇于良性竞争,敢于革新,从讲政治的战略高度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本职工作的发展。

最后,李兴泉同志要求各个党小组认真思考,立足本党小组实际寻找有特色、有亮点的机制、活动,为本支部的主题教育学习增加活力。

党员大会后,财务支部再次召开支委会,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