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党支部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查看:
  来源:

     

       按照财务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20191011,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成都市文化公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成都市文化公园内的红色教育基地——十二桥烈士墓园。十二桥烈士墓作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是为纪念在成都解放前夕36位被国民党特务秘密杀害的烈士。各位党员认真浏览了十二桥烈士墓园简介,阅读了十二桥烈士的个人简历,缅怀烈士功绩,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财务支部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交流会。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各位党员各自分享了“十一”期间观看阅兵式和《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的感触,纷纷表达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李兴泉书记就此次党日活动发表了感想,表示现在的中国是由无数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以生命的代价换来的,各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峥嵘岁月,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保持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在工作中要勤思考、敢付出、勇担当,想人之所想,急人之所急,设身处地为各位师生办好事、服好务。最后,李兴泉书记听取了各个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初步设想,布置了下周各党小组的任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财务支部全体党员的组织生活,更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历史使命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立足本职,为学校未来的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