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查看:
  来源:

aaa.png

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财务处抓紧开展财务调研活动。1021日,湖北工业大学财务处马涛处长一行来校交流财务管理工作。

来宾分别介绍了预算经费安排、科研经费管理、人员经费使用、学费收缴、票据管理及报账等方面的经验。尤其是科研经费管理上,湖北省紧跟国家政策,采取委托代记账公司方式,放宽报账要求,把科研人员从财务报账中解脱出来。

李兴泉处长介绍了我校现阶段财务运行情况,从财务管理分层架构、预算编制、绩效考评、内部控制与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我校预算编制、绩效考评、内部控制等环节主要采取聘请校内外专家分别组成相应的专家团队,同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组成学校考评组,对全校预算编制、绩效考评、内部控制进行评审,有力推动相关工作的深入推进,获得财政部门的高度认可。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一些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湖北工业大学一行参观了教师事务大厅,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经验,共同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