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重担、从我做起”专题党课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查看:
  来源:

         1025日下午,成都大学财务支部在财务大厅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重担、从我做起”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李兴泉做专题报告,支部全体干部、党员参加会议。

 

李兴泉首先分享了毛洪涛书记1024日在学校做的《勇于自我革命 锐意改革创新——以成都大学高质量发展助力成都大城崛起》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成都大学的机遇挑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交流。他指出,成都大学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各位党员同志要跟上我校发展的步伐就要做到“勤学”、“实干”和“自律”。作为一名财务工作者,各位同志更要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坚守财务底线、防范财务风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大力革故鼎新,强化刀刃向内的意识,勇于付出。

李兴泉最后强调,各位同志要始终牢记加入共产党的那份初心,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勇于直面风险挑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