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务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成都大学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查看:
  来源:

1025日下午,成都大学财务支部在财务大厅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支部书记李兴泉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兴泉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严肃认真查找差距,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目的。李兴泉要求各位同志会后根据党章党规,结合自身情况查找差距并形成书面文字,下周统一召开会议交流、讨论。

随后,林育晟同志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有关内容。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明确了学习内容,表示会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实事求是,严肃查找差距并认真进行整改。

 

 
(微信扫描分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财务处